Loading...

精選文章

策略

網路世界的回歸行銷是什麼?


回歸行銷(Inbound Marketing)是一種在網路世界中的拉力。如何讓消費者快速獲知產品訊息,並讓他們確實購買,是回歸行銷的要點。究竟如何做一步一步做回歸行銷?

策略

看重台灣市場發展,應運而生的【博報堂媒體集團HIMT】如何營造內部共享、共贏文化,並創造產業共榮


2020年,博報堂併購臺灣最大廣告集團格威傳媒後,成為旗下27間子公司、一千多名員工,服務貫穿品牌溝通、數位行銷、數據技術、公關、活動策展等領域,集結各領域專才與豐厚的客戶資源。

創意

近六萬人共創元宇宙紀錄!看發票怪獸如何用 NFT 跨年活動拚出動員力


今年臺北的跨年煙火特別不一樣!共有近 60,000 人一起「親自動口」做出絢爛的元宇宙跨年煙火!2023 新年發票怪獸攜手 MaiCoin 集團推出「心聲花火」跨年活動,只要上活動網站說出新年願望,就能透過自己的聲音在活動平台上創作「心聲花火 NFT」。

消息

台灣邁肯傳播集團開幕酒會


台灣邁肯傳播集團執行長張志浩表示,「我們常幫客戶重啟一個品牌。這次,總算能幫自己重啟一個:別具意義,並代表我們的工作環境。」

消息

安索帕以創意與商業價值兼具的廣告內容獲YouTube年度廣告大賞雙獎肯定


由 Google 台灣所舉辦的「2022 YouTube 年度廣告大賞」近期揭曉,其中由安索帕攜手集團夥伴Carat的客戶必勝客以【逗陣Hot台味】獲得「最佳品牌創作者獎」,另一個服務客戶遠傳電信則以【遠傳用心連結每一份情感】拿下「最佳社會貢獻獎」,雙雙獲選為2022 YouTube 年度廣告大賞。

策略

集團數位長郭育滋:Digital Marketing生態圈創造更多可能


2022年9月1日,台灣奧美集團數位長由郭育滋接任,宣告台灣奧美的數位化進程走入另一個階段。她認為,奧美獨樹一幟的「創意」與「策略」是核心競爭力,她要做的是讓「科技」賦能奧美更多數位能量,帶給客戶更好的行銷解決方案。

消息

2023跳躍變革 品牌展現新實力從激發靈感開始(上)


2022年10月台灣迎來解封,受疫情影響而沉寂的產業與經濟終於迎來春天,準備在2023年大展身手。不過,三年疫情不只改變民眾生活、消費模式,也改變品牌端的行銷策略。如何因應疫後新變局,展現品牌新實力?

其他精選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