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ading...

精選文章

行銷

CLICKFORCE 域動行銷-迎接後疫情時代,引領品牌推動數位浪潮


衝擊全球的新冠肺炎讓許多實體店與B2B產業面臨營業額劇烈下滑的情況,愈來愈多企業意識到「數位轉型」已經迫在眉睫,甚至成為求生的關鍵。

消息

萌力當道!「發票怪獸」APP的這幾件事,讓下載量一年破百萬


台灣新創團隊春樹科技推出的「發票怪獸」,結合了「發票對獎」與「怪獸養成」,消費者只要掃描發票,怪獸就會越長越大,上線短短一年,下載量已經衝破100萬次,日活躍用戶更高達10萬人!

消息

果實夥伴OneAD獲Analytics Insight評選2019十大機器學習創新企業


國際知名科技雜誌Analytics Insight公布2019年「十大機器學習創新企業」名單!果實夥伴OneAD Inc.以機器學習為跨網海描繪受眾輪廓及洞察的專長,從眾多公司中脫穎而出,榮獲本屆評選。

策略

不景氣中異軍突起的黑馬x未來方案


為何未來方案成軍一年即獲2017年「行銷傳播傑出貢獻獎」、「年度傑出新創公司」及「年度傑出品牌內容行銷獎」及「動腦雜誌台灣十大經典媒體行銷案例」等殊榮?

行銷

不僅抓住潛在客戶,popIn更將產品力深植人心


popIn原生廣告以獨家的技術,掌握線上使用者與文章的關係,為媒體與廣告主提供最精準的潛在客群,也滿足線上閱聽眾知的需求。

消息

「廣告還有效嗎?關鍵在體驗內容的整合」關鍵評論網媒體集團首場媒體科技趨勢論壇9/22登場


關鍵評論網媒體集團於9月22日舉辦『廣告還有效嗎?關鍵在體驗內容的整合』論壇,探討媒體科技與內容體驗未來趨勢並提出全方位行銷解決方案。

行銷

PressPlay從「網紅經紀」走向「內容行銷」- 且看「網紅行銷界」霸主,如何幫助品牌創造流量奇蹟?


網紅行銷看似簡單,執行起來卻相當複雜,失敗的案例也不在少數,許多品牌花了數百萬,最後卻只換來數萬的流量,甚至適得其反的結果,讓不少廣告主無所適從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