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ading...

精選文章

行銷

為生活者的微笑而生—「Smile Pump」屢獲佳績


去年底,台灣博報堂再度與台灣花王合作,在兒童清潔教育的宣導上推出全新企劃。顛覆以往操作模式,以真正改善生活者的……

消息

奧美集團五連霸!蟬聯Gartner「全球數位行銷的領導者」再度獲得肯定創意、數位與行銷科技的整合績效


全球奧美集團連續五年獲得顧能公司(Gartner Group)所發布2019 Magic Quadrant for Global Digital Marketing Agencies報告中評選為「全球數位行銷的領導者」。

行銷

偷改志願單 是因為想離你更近


你沒忘記全國電子自2017年開始,以家人為題推出的一系列洋蔥廣告吧?今年1月中,以爸爸和女兒為主角,推出《我的百變爸爸》,日前又與創意代理商偉門智威……

策略

不景氣中異軍突起的黑馬x未來方案


為何未來方案成軍一年即獲2017年「行銷傳播傑出貢獻獎」、「年度傑出新創公司」及「年度傑出品牌內容行銷獎」及「動腦雜誌台灣十大經典媒體行銷案例」等殊榮?

策略

《小時光麵館4》回歸:吃麵看個性


統一麵和創意代理商ADK TAIWAN攜手,於2015年首次推出的「小時光麵館」,可說是當時台灣最成功的廣告之一,5支微電影在Youtube創下千萬點閱數,更帶動……

消息

2020亞太廣告節首屆「LOTUS SEEDS」由麥肯集團、可口可樂為大學生設立


2020亞太廣告節宣布,為提供亞太及中東地區大專院校學生更多機會,由麥肯集團與可口可樂公司協助,設立亞太廣告節首屆「LOTUS SEEDS」企劃!

其他精選文章